关于我们

科室简介

文章浏览次数:

合影.jpg

 科室简介

 

解放军第307医院是军事医学科学院唯一的附属医院,1957年建院,目前展开床位1500余张,为三甲综合医院、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。

肿瘤微创治疗科是医院“全军肿瘤诊疗中心”、“国家重点专科”的组成科室,于1999年在国内外率先开展超声消融(超声聚焦刀,海扶刀)无创消融治疗肿瘤技术,目前已经发展为特色突出、技术一流的综合性肿瘤微创介入诊疗科室,以精湛技术、科学理念、合理诊疗,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。

科室现有医护人员30余名,拥有病房(病床30余张)、门诊以及独立的肿瘤微创手术中心。手术中心配备西门子DSA血管机、西门子螺旋CT、进口彩超、重庆海扶(超声聚焦刀)、美国氩氦刀、射频消融、微波消融及放射性粒子植入等一流的医疗设备,以及完善的手术系统,年均开展血管以及非血管介入手术1000余台,整合肿瘤治疗新策略,不断创造临床疗效的新突破。

 

近年来,科室承担国家自然基金2项,其他国家、军队及省部级科研课题6项,主编及参编专著9部,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,获批国家级技术培训基地3个、科研协作中心4个。参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、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。现兼任中华医学会、中医师协会、中国抗癌协会等国家一级学会的专委会,以及国际微无创医学学会、国际冷冻治疗学会等国际专业学会的主委、副主委、常委、委员等学术职务20余人次。 

 联系方式

 门诊安排:全天门诊,门诊楼三层 3050 诊室(肿瘤区6诊室)

 住院病房:内科病房楼 二层西侧

 咨询电话:010-51128629、010-66947223、13521501935

 网站地址:www.zlwwc.cn

 电子邮箱:zlwwc307@163.com

 地       址: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8

 乘车路线:1、丰台东大街北口站:3354517747765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、丰台七里庄站:323604957支、958937支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973973531 944支、971687480654、特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、地铁9号线七里庄站C口出

 

科室二维码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