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议

第一期全国超声微无创治疗技术培训班

文章浏览次数:

主办单位: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

承办单位: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○七医院“超声微无创治疗培训基地”

培训地点: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8号解放军307医院

培训时间:2014412日~13

由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、解放军第三○七医院承办的“第一期全国超声微无创治疗技术培训班”拟定于2014412-13日在北京举行。

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是由科技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,是我国超声医学领域专业学术团体,负责承担组织、协调本学科领域的理论研究、学术交流、业务培训、书刊编辑等工作。解放军第三○七医院系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,1957年建院,是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。三○七医院肿瘤微创治疗科于1999年在国内外率先开展超声聚焦无创治疗肿瘤的临床研究,现已获批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“超声微无创治疗培训基地”,负责承办本次培训会议。

培训主要内容:(1) 肿瘤的微无创治疗时代;(2) 聚焦超声消融技术的国内外现状及发展;(3) 精确聚焦超声消融治疗子宫肌瘤临床应用;(4) 精确聚焦超声消融治疗子宫腺肌症、瘢痕妊娠、胎盘植入等临床应用;(5) 精确聚焦超声消融治疗特殊部位肝癌的应用;(6) 精确聚焦超声消融在晚期胰腺癌的应用;(7) 精确聚焦超声消融并发症的处理;(8) 子宫肌瘤的超声消融手术演示。授课专家有王智彪教授、陈文直教授、杨武威教授、王健宏教授、林涛教授等。

培训后将颁发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Ⅰ类学分和培训证书,具体日程将在第三轮通知中发布,参会者请通过以下方式报名,并发送报名表回执。

联系方式:谢桥生  13810391579   王晓静  13521501935

    真:010-66947221          电子邮箱:zlwwc307@163.com

    通讯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8号解放军307院肿瘤微创治疗科,邮编:100071